• 家電小常識

BENQ 明碁 | ViewSonic 優派 家電小常識 >> 冷氣篇

冷氣安裝時須注意的要點
1. 注意安裝地點的通風狀況是否良好,有助送風循環。冷氣機的散熱器需有足夠的散發空間,且不可面向排油煙機出口或馬路煙塵較多之處。散熱空間最好離背向大於30公分以上。
2. 避免安裝在太陽光直射的位置或可能遭遇風吹雨淋的位置。
3. 分離式冷氣機的配管,定頻以3公尺,變頻以5公尺為最短距離,最長不要超過15公尺。
4. 注意安裝位置的堅固性及框架支撐的強度,以免發生公共危險。也要特別注意不要使吹出的熱風或滴水影響鄰人。
5. 冷氣機裝置位置需離地面1.5公尺~1.8公尺左右,送風循環需涵蓋整個空間。
6. 安裝時一定要考慮到日後維修時的問題(例如:預留通路或考量維修人員的安全)。
 
如有任何問題與疑問歡迎電洽維修服務中心
維修服務受理專線:0800-318-899(統一受理).服務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~22:00
家電維修服務據點 北部家電維修服務站、中部家電維修服務站、南部家電維修服務站
家電服務站區域 台北市維修服務中心、新北市維修服務中心、桃園維修服務中心、新竹維修服務中心、基隆維 修服務中心、苗栗維修服務中心、台中維修服務中心、彰化維修服務中心、南投維修服務中心、雲林維修服務中心、嘉義維 修服務中心、台南維修服務中心、高雄維修服務中心、花蓮維修服務中心、台東維修服務中心、 宜蘭維修服務中心、屏東維修服務中心。
服務項目 電視維修、電視修理、液晶電視維修、液晶電視修理、冰箱維修、冰箱修理、洗衣機維修、洗 衣機修理、冷氣維修、冷氣修理